IMG_8595

  近期最夯的,除了 Candy Crush 外,應該就是這個該死的神魔之塔了 !!! 為什麼說是該死的 !? 因為耶魯熊在一時好奇下,殘殘的裝了這個 Game 後,就迷上了 (遮臉 ........ ,不過耶魯熊是一隻忙到想往生的熊,跟本沒有時間好好練習轉珠的技巧,也因此常常會卡關 .... Orz,不過就在今天,這個情況就要改善了 !! XDD,最近流傳著,有一種神器,可以讓手殘的耶魯熊,從轉珠熊手變轉珠神手...... 耶魯熊就這樣問了成千上萬個在玩的朋友後 ( 謎之音:最好有成千上萬個啦!! ),終於在 Cydia 上找到這樣的神器了!!

  既然講到了 Cydia,這就代表了這個神器只能用在 iOS 上,並且還必需 JB 過 XDDD,如果你的 iOS 裝置 ( iPhone / iPad / iPad Mini ) 還沒 JB,那可以先參考 【新手看了也會】iPAD Mini iOS 6.1.2 JB (越獄) 6.1.3 不適用!! 這篇文章來做 JB,做完了 JB 後,我們再接著下面的教學來看 !

 

01.jpg 02.jpg

  首先進入 Cydia 程式中,再按下右下方的「軟體來源」的圖示

 

03.jpg 04.jpg

  接著再按一下右上角的「編輯」按鈕,按下後會看到左上方出現了一個「新增」的按鈕,這時我們一起按下「新增」的按鈕

 

05.jpg

  這時會跳出一個輸入框,在這裡我們輸入「http://Cydia.myrepospace.com/cydia853」這個網址,輸入完後按下「新增」的按鈕

 

06.jpg 07.jpg

  按下「新增」後,就會看到 Cydia 開始在安裝這個來源相關檔案,大約一分鐘左右就能安裝完成,安裝完後,按一下右上方的「完成」藍色按鈕

 

08.jpg

  這時我們就看到 Cydia 的軟體來源清單中多了一個「cydia853 - MyRepoSpace.com」的來源列表囉

 

09.jpg

  裝好了新的軟體來源後,我們再按一下右下方的「搜尋」,開始要來安裝這個讓轉珠功力馬上進到神級的 APP 了  XDDD

 

10.jpg

  按下「搜尋」後,只要輸入「神」這個中文,就會自動帶出「神魔之塔 自動轉珠 AutoTowerOf」的神器 APP


      


11.jpg 12.jpg

  直接點選「神魔之塔 自動轉珠 AutoTowerOf」後,就會進到 APP 的安裝頁面,點一下右上角的「安裝」

 

13.jpg 14.jpg

  這時 Cydia 會出現這個 APP 的相關資料,這時按一下右上方的「確認」藍色按鈕,就會開始進入安裝程序了,大約一分鐘左右就能裝完了

 

15.jpg

  等到安裝完後,會出現要我們重新啟動系統的提示,按下「重新啟動 SpringBoard」就可以了,等重新啟動完,就可以開心的用神器了!!!

PS. 重啟完後,必需再進到 Cydia 中點選「變更」分頁,確認是否所有安裝過的 App 都升到了最新版,如果沒有要全部升到最新版才能使用自動轉珠

16.jpg

  進到神魔之塔後,只要左右搖晃 iPhone 或 iPAD,就會出現「AutoTowerOf」的設定畫面,在這裡可以設定 APP 以多少 Combo 次數為目標來轉珠,當然了,設定的 Combo 次數越高,APP 在計算轉珠路徑的時間就會越長喔,設定好後按下「Start!」就可以開始自動轉珠啦!! 如果搖晃 iPhone 或 iPAD 後沒出現「AutoTowerOf」的設定畫面,那請參考 【Actviator】重新訂義你 iPAD 上的按鍵功能和手勢 這篇教學,把左右搖晃設成叫出「AutoTowerOf」就可以囉

PS. 新版本不會出現這個設定畫面了,只會出現一個白色小框,讓我們選擇「Cancel」或是「Start」

 

17.jpg

  如果想停止自動轉珠功能,也是左右搖晃 iPhone 或 iPAD 數次,直到出現這個訊息,就是停止自動轉珠的功能囉

 

 下面附上自動轉珠使用時的影片給大家做為參考



若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請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吧: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熊後語:

  這是一個耶魯熊定義在能讓遊戲更有樂趣的程式,而不是一個破壞遊戲樂趣的程式,為什麼耶魯熊這樣說呢 !? 因為對耶魯熊來講,耶魯熊不會一直使用它,只有在卡關時,才會把它請出來使用,一個遊戲一直卡在某關過不去,這對耶魯熊來講,是一種完全失去樂趣的情況  XDD,但適時的使用這個 APP,則可以讓耶魯熊不要噴太多魔法石,就過了一個卡住的關卡,但這個神器是完美的嗎!? 有了它就幸福美滿一輩子嗎!? 其實也沒這麼美滿!! XDD,如果你組的是純色隊,這個程式,是不會像我們自己在轉珠時優先把自己需要的珠子轉掉,它只會依能達成最大 Combo 的情況下來轉,有好幾次出現明明可以把珠連六轉換,讓卡片發動全體攻擊的情況下,神器選擇把這六顆珠子分開轉 ~(泣......,然後耶魯熊就被打爆了 囧rz ... XDDD,在打王時,也必需自己在適當的時候發動卡片的技能,不然一樣是會被打爆  XDDD,這個程式是一個可以扮演救急的特效藥,但千萬不要把特效藥當維他命天天吃,場場用,這樣就真的會失去這個遊戲的樂趣了喔 !!!

 

延伸閱讀:

【邀測】神魔之塔功能最強自動轉珠工具「JewelMasterHelper」iOS / Android 雙系統可用! iOS 7.x 支援 !! 

【開外掛了】Android 也有神魔之塔自動轉珠程式 

 

PS. 有網友反應使用這個自動轉珠被警告,但也有網友堅持沒有這種事 XDD,其實這個程式本來就一定的風險,大家在使用前要多多小心和思考喔 !!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