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bmp

  就在七夕情人節的今天,耶魯熊不知怎麼了在應該活力滿滿的下午,竟然就這樣在床上看書時,不知不覺眼前一黑,就來到了一個看起來像是國外大學的地方,身旁多了好多黑衣人圍著耶魯熊,要不是有太陽照在地上,還以為是到了 MIB 總部 !?

  接著就被這群黑衣人簇擁著上了一台黑頭車 !?! 很像是明星專用的保姆車,外面還有一些拿著攝影機的人在拍打著車窗,疑 ...... 攝影機上的 LOGO 看起來好眼熟啊....TVB 什麼的,耶魯熊還沒看清楚,車子就駛離了現場,要是再給耶魯熊一秒鐘的時間就好 !!! 耶魯熊一定可以清楚的看完那攝影機上的 LOGO 的!!! 不過耶魯熊視力都是 1.2 .. 怎麼會在剛剛感覺右眼有點矇矇的看不太清楚 !? 難道耶魯熊的右眼近視了!?!?!

  就在耶魯熊摸不著頭緒時,車子就到了一間金壁輝煌的大飯店了,在大廳中看到好像是叫什麼「鎖飛特] 飯店,好特別的名字,是因為住過這間飯店的人都會飛嗎 ?! 所以才要鎖起來?! 總之不管了,既來之則安之,就隨機應變吧!!!

  在上樓的途中,有一位努力清潔的服務人員,不小心在耶魯熊面前跌倒了,耶魯熊扶起他後,親切的伸出了右手,想和他握手問好,沒想到他竟露出奇怪又帶了些興奮,但其實驚恐是佔了大多數的表情連忙後退,然後頭也不回的跑了....!? 這.... 是因為看到耶魯熊伸出去的是熊掌嗎 !? ....

 

01.jpg

  就在進了房間後,耶魯熊正癱在床上準備打電話問飯店看看沒有 Special Service 時,突然身上的手機叫了一下 !!!! 耶魯熊連忙拿出手機看了看,原來是 LINE 在叫呀,疑 ...... 每菁 !?!? 每菁 !?!? 唉呀好熟悉,但又陌生的名字.....

  就在耶魯熊正從腦海中找尋「每菁」的蛛絲馬跡時,突然腦中收到海量的訊息有畫面有聲音還有文字的.....擋產...六刪刪...我把你當人看....每菁..老婆..很酷...家中老大.....老婆永遠不會犯錯.....下輩子不嫁給我....紐約大學.....奇怪ㄟ你!!!! 啊~!!!! 耶魯熊的頭差點爆掉 !!!

  原來攔截記憶碼這部電影講的記憶植入就是這樣子啊!!!.......不過最後那個「奇怪ㄟ你」是什麼東西呀 !?!?! 算了這不是重點,老婆敲 LINE,先回了再說啊!!!! ( 雖然耶魯熊都不知道啥時有了這個下輩子不嫁給我的老婆~囧rz )

  糟糕....老婆問耶魯熊回飯店沒 !??! 回哪個飯店啊 !? 是這間飯店嗎 !? 耶魯熊來到這個奇怪的地方,也不知道怎麼和老婆講,誰會相信在床上看書看著看著,眼前一黑醒來後.........就到了一家有個看到耶魯熊伸出右手後....帶著驚恐「造那飛」服務生的飯店 !!! ( 是說熊掌有這麼可怕嗎!? 它好歹也是滿漢全席上的一道名菜啊 ...... )

  算了!!! 還是用男人最佳理由!!加班中!!!! 沒錯啦加班最好用,先穩住每菁晚點回家後再向她解釋吧!! 不過最近事情也真的好多......核八核久蓋的阿哩不達,還有個正紅在大普硬上人家的房子,連農地都順便把人家移為平地,這些事就算了,連監視器都會莫名奇妙一個多小時「完全沒有畫面」!? 真的是忙翻了!!!

  不過說到這個「完全沒有畫面」這耶魯熊就不懂了,是哪家的監視系統啊 ?! 怎麼會有這種情況呢?! 耶魯熊前陣子測的 Asustor Surveillance Center 數位監控中心 用了一個多月,就統統都有畫面啊 !?!,唉真的好累呀......不過光說在辦公司還是稍嫌薄弱吶....有了 !! 再用 LINE 把位置分享給每菁看就 OK 了!!!!


     


02.jpg

  但是人明明就不在辦公室,要怎麼傳在辦公室的位置訊息啊 !! 重點是..阿辦公室表置在哪裡啊 !?.... 耶魯熊正頭大時,突然間腦中又硬生生的傳入了一些片斷的文字...Fake ....GPS.. Free ....天龍國....重慶南路一段....122號

「天啊!!!可不可不要再搞耶魯熊的熊腦了!!! 這樣頭很痛耶!!」就在這些訊息被硬生生傳入腦中後,耶魯熊憤怒的朝著房內大吼

「我是在幫你啊,別管我是誰了,我是小刀...但不是陳小刀,不過這不重要,重要是快回你老婆 LINE」見鬼的在房內竟然有人回應耶魯熊,但是耶魯熊的房內沒有別人啊!!!

  算了不管了,今天夠離奇了,就算等一下玄關外的人工草皮在今天突然茂密的生長起來,耶魯熊也見怪不怪了......靠!不會吧!!真的「草今生」了!!! ( 話說這裡又不是均撿數 !! )

  沒空理這些草了!! 先來找找手機上的 Google Play 上有沒有什麼 Fake GPS Free !? 的東東,沒想到一輸入後

 

03.jpg

竟然真的有啦 !!!! 看來小刀真的是來幫我的!!不管他是誰,不管耶魯熊認不認識他,現在耶魯熊心中充滿了感謝吶!!!!

 

04.jpg 05.jpg

找到這「Fake GPS Location」後,當然是馬上安裝它啦,還好安裝的過程很快,一下就好了,這裡的網路真是快吶 !!! 晚點一定要叫恩嘻嘻的人來問一下,台灣的網路什麼時候才能變更快!!!! 疑....怎麼耶魯熊腦中會有恩嘻嘻這檔事.....啊!!!耶魯熊快瘋了!!腦中怎麼就突然有了好多怪怪的記憶啊!!!

 

06.jpg

07.jpg

安裝好後,一執行它就出現了這樣的畫面.......阿這是要怎麼用啊老天..OH 不! 這時叫小刀可能比較有用!!

「這是要怎麼用啊小刀!!!」耶魯熊竟然....就這樣朝著空無一人的房內大喊,要是有人看到,一定覺得耶魯熊瘋了!!!

「你就先按一下底下的放大鏡啊....3C 達人!? 切...」乖不隆咚的,小刀真的回話了!!! 果然喊小刀比喊老天還實際吶!!!不過還要噹耶魯熊一下是怎樣啦.....情急一時亂了分寸麻 !!! 奇怪ㄟ你....

 

08.jpg

「按下放大鏡後,這裡應該是輸入辦公室地址對嗎? 小刀?」好吧....還是問一下小刀好了,比較保險

「對啦.....不要什麼事都靠我好嗎!?我也不能每次都救你呀」慘了 !!小刀好像有點不高興了 T_T. ........

好吧,耶魯熊就輸入一下剛剛被植入記憶中的什麼 .天龍國....重慶南路一段....122號...

「要記得天龍國自己改成台北市啊!!」靠!小刀突然出聲,讓耶熊嚇了一跳!!現在可是鬼月耶!!!

 

09.jpg 10.jpg

哇!!!輸入完地址按下確定後........靠妖這不是總統府嗎!?!? 耶魯熊辦公室啥時在總統府了 !?!?! 天啊好錯亂的記憶,這真的是耶魯熊辦公室嗎?! 搞錯了一定會被每菁發現的啊!!!

「這裡沒錯啦,別管你有沒有印像,就是這裡啦,按下上面那個 Set location 啦」好吧....耶魯熊已經慢慢習慣這天外飛來一句了,小刀說是就是吧!!不過 .... 耶魯熊在總統府做啥的啊!?應該沒有落魄到是掃廁所吧 =..= 就聽小刀的按下「Set location」吧

 

11.jpg

哇!!按下「Set location」程式就不見了耶!!! 但是通知列中就出現了一個綠色衛星的圖....奇怪!!!為什麼耶魯熊這時看到綠色的顏色會心中有一把火 !? 好奇怪!! ......

「你愛的是藍色啦 !!! 還不快回 LINE 把位置傳給你老婆 !?」靠妖 !! 耶魯熊心裡在想什麼,這小刀竟然都知道!!!! 太神奇了!!!! 不過 .... 為啥耶魯熊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歡藍色咧!?

 

12.jpg

馬上回到 LINE,按下「傳送位置訊息」後,天啊 !!!! 竟然讓身在........自己都不知何處的耶魯熊 Orz .... 定位點是在傳說中的辦公室位置上耶 !!! 小刀!! 這「Fake GPS Location」真是太神奇了啦!!!!! 太感謝你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救你了,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快按下"公開所在位置",把位置傳給你老婆吧」小刀真是耶魯熊的知已呀 !!!! ( 不過為啥耶魯熊記憶中沒有這個知己的相關回憶啊.... )

 

13.jpg

哇!!!老婆大人等的不耐煩了 !!! 還好有小刀的幫忙,立馬把位置傳了過去,再加上一句「室內收訊不好」這樣應該完美了!!!! 挖哈哈哈哈哈 耶魯熊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啦 !!!! 正所謂即時應變就是這樣啦 !!!!

 

14.jpg

三小!!!? 外訪是啥 !?!? 靠杯啊!!! 我在外訪!?!? 靠!!! 我怎麼不知道 !? ...... 等等我在外訪 ?! 這不是 CEO 在幹的事嗎!!!! 算了不管這個了,這下唬爛被抓包了啦 !!!! 這和支票跳票不一樣啊!!! 老婆可是天天回家要面對的人!!! 收支票那些人又不會天天見面最多就一月一號早上見一次.... ( 疑 !? 什麼支票!?慘了!!耶魯熊的記憶越來越混亂了啦!!! )

「小刀救命呀!!!!」沒辦法,只好再救助小刀了....

「.........這次我救不了你了,你外訪是在辦公事,沒事打電話給每菁幹麻啦 !?」死定了....小刀也不爽了啦!!這下怎麼辦 !!!!

  突然腦海中閃過「餘文」二個字........接著身體和手就不聽使喚了,打了一串的字在 LINE 上送出後,一個急促的喇叭聲在耶魯熊耳中響起,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耶魯熊發現回到自己家中的床上了 !! 窗外傳來一陣陣連結車的喇叭聲,應該是哪個白目亂開車被叭了........不過剛剛的事就像夢境一樣,耶魯熊趁著還有印像,連忙下床打開電腦,記錄下這件奇遇!!! 但耶魯熊到現在還搞不懂的是 ..... 為什麼在緊要關頭,腦海中會浮現出「餘文」二個字呢!?!?!

 

熊後語:

  男女相處誠信數最重要,千萬不要用「Fake GPS Location」來欺騙真心愛你的另一半喔!! 這樣耶魯熊會很難過的....所以!!! 廣大的女性同胞們,以後叫另一伴傳位置時,記得叫他當場拍一張有他本人入鏡的照片嘿,還要有時鐘帶日期那種嘿 XDDDD .........不過如果老闆問你人在哪裡,也許就可以拿出來用用了!? XDDDD

 

最後感謝「每菁」努力陪演 LINE XDD,每菁的粉絲團請按我

PS. 要記得到開發人員選項中,把允許模擬位置打開才能用喔,如果是 Android 4.2.2 的系統,可以參考 Android 4.2.2 的開發人員選項在哪裡 !? 這篇文章來啟用手機裡的開發人員選項喔

 

 

如你覺得這篇分享有幫助到你,請到耶魯熊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lbeartw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