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7667

  話說今天把 hTC Butterfly 更新上 Sense 5.0 + Android 4.2.2 後,耶魯熊就被問了二十多次 XDDD,問了二十多次「為什麼我更新後沒有 Sense 5.0 ??」第一次被問到時,耶魯熊還真的想不出為什麼更新後沒有 Sense 5.0,很認真的問了網友更新過成有沒有失敗什麼的,網友也說都很正常,就這樣往往反反幾次後,才知道.........原來更新後,有些人的 Butterfly 不會自動出現 BlinkFeed ...XDDD,就在耶魯熊被問了第二十二次後,耶魯熊決定寫一篇教學文了 XDDD,看完這篇文章,大伙除了可以讓 BlinkFeed 妥妥出現待在 Butterfly 上,還可以把 BlinkFeed 打入冷宮,不要再看到它喔!!!!

 

01.jpg 02.jpg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中,先找到「個人化」這個選項,接著點選它,進入個人化選項後,再點選「主畫面樣式」

 

03.jpg 04.jpg
 進到「主畫面樣式」後,把主畫面往左 / 右二邊滑動,就可以更換不同的主畫面囉,使用寫著「BlinkFeed」的主畫面,就可以在 Butterfly 上看到 BlinkFeed 了,如果不想使用 BlinkFeed 的話,只要滑到別的主畫面,再套用就可以關掉 BlinkFeed 啦!!! 最後套用完成後,再按下 Home 就可以看到 BlinkFeed 囉~!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