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一打開 FaceBook 就看到又被一堆莫名奇妙的社團硬生生拉了進去,耶魯熊實在想不懂 Facebook 管理團隊在想尛,怎麼會搞出一種不用本人同意,就可以強拉人加入的白痴機制,然後搞得現在一堆詐騙社團,死不怕的拼命亂拉人,再加上 Facebook 帳號盜用情況嚴動,好友拉自己進詐騙社團,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如果你想好好保護自己 Facebook 的帳號,拜託快跟著「【盜我臉書帳號門都沒有!!】FaceBook 防盜用手機鎖設定教學 」這篇教學做一次,好好保護自己 Facebook 的帳號,不要因為一時不小心,帳號被盜用,拼命拉好友進詐騙社團,造成好朋友們的困擾。

  如果已經把自己 FaceBook 帳號加上手機鎖了,那我們接下來就可以來把那些偷拉我們的討厭社團,一個手起刀落,就全部退出 !!!

 

寫在開始前:

要使用這個教學,你必需是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如果還沒有使用 <請點我下載及安裝>

安裝好 Google Chrome 後,接著把 http://goo.gl/8D38H 網址複製到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網址列,並按下 Enter

 

01.jpg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出現這個畫面時,按下右上角的藍色「+ 加到 CHROME」圖示開始安裝

 

 02.jpg
 這時Google Chrome 瀏覽器會出現這樣的確認畫面,詢問我們是不是確定要把「我就是要離開社團」這個程式新增到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我們按下「新增」

 

03.jpg
 安裝好「我就是要離開社團」這個程式後,我們先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打開 FaceBook,並且登入自己的帳號,這時會在網址列上看到紅框中的圖示,是一杯咖啡的圖,把滑鼠移到上面後,按一下左鍵

 

04.jpg
 按下左鍵後,程式會跳出這樣的提示,告訴我們現在會離開目前的頁面,這時我們按一下「確定」,來讓程式檢查自己是不是有被加入一些莫名奇妙的詐騙社團

 

05.jpg
 果不出期然 !!! 這麼小心的耶魯熊,還是有被偷加到詐騙社團 =..= !! 這時按下「確定」就可以馬上退出這些詐騙社團了 

 

08.jpg
 退出後,我們再回到 FaceBook 首頁,再按一下網址列旁的「咖啡」圖示,嘿嘿嘿,這次就出現「恭喜!!您目前沒有己知的煩人社團^@#$*&!#$&」了,疑 !? 為什麼會出現「己知的煩人社團」?! 難道還有未知的 !?當然了!!! 詐騙社團每天成千上百(?)的成立,當然會有這個程式來不及收錄比對的,不過沒關係!!我們都能盡一份力量!!!

 

09.jpg
 要怎麼盡一份自己的力量呢 ?! 首先我們把滑鼠移到「咖啡杯」的圖示上,按一下滑鼠的右鍵,再點選「選項」

 

10.jpg
 這時網頁會轉到自己所有參加過的社團清單裡,現在我們就可以來好好的看一下了,有沒有哪個社團是詐騙社團,而剛剛程試沒有幫我們自動退出的!? 如果有的話,就按一下位於那個社團名字上方的「我就是要回報這個社團」,把這個漏網的詐騙社團回報給程式作者吧!!!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