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 Android 新手,請務必先看 阿公阿嫲都學得會怎麼用 Android 


保護 FaceBook 帳號 FaceBook 防 盜用手機鎖設定教學


nEO_IMG_IMG_6227

  這幾年來,上網的費率比起過去,便宜了不少,由其是中華電信大力推動光世代後,大家的頻寛都從過去的 8M /10M 一下子提升到 50M / 100M 了,可惜好景不常,隨著無限被抄了之後,50M 整個英雄無用武之地.......( 迷之音:靠~無限被抄這不是重點好吧!!!! ) OHOH .... 抱歉抱歉,耶魯熊離題了XDDD,隨著光世代的用戶越來越多,中華電信也把價格逐漸調低,就在最近,中華電信又公佈了一波升速/降價的方案出來囉,倒底自己家中的光世代,在這波升速/降價中,是升速了,還是降價了呢 ?! 嘿嘿,下面耶魯熊就帶大家一起來瞧瞧吧~~~let's go~~

 

nEO_IMG_01
 首先呢,我們先連到 http://goo.gl/FBM9a 中華電信的「自動升速進度查詢」網頁,連上時,會出現一個簡單說明的浮動視窗,大略的看過後,按下右上方的「X」把它關掉就好了

 

nEO_IMG_02
 接著在「電信(話)號碼」的地方,輸入自己光世代附掛的電話號碼,如果你申請的光世代是沒有附掛電話的話,那直接輸入光世代的撥接帳號也可以,但如果你是更高級的固定 IP 制的.....就輸入專線碼囉,輸入完後,記得在「驗證碼」的地方也要輸入喔,二個都輸入後,再按下「查詢」,開始查看看自己家裡的網路有沒有在這波升級/降價名單內

 

nEO_IMG_03
 查詢結果出來後,我們會先看到住家目前可以升請的光世代有哪些速率,像耶魯熊住的這裡,可以申裝 60M/15M,100M/20M,100M/40M 這三種比目前快的速率,如果看了就心動了,想馬上申裝,可以直接按下紅鍵頭所指的「光世代升級」連結申辦頁面,看完可以升請的光世代有哪些速率,接下來就可以看到目前申裝的速率是哪種,可以提供哪種升速或降價.........但是他喵的啊~!!!!! 耶魯熊用的 50M/20M 不適用本次自動升遷活動啊.......靠~靠靠靠靠...

 

nEO_IMG_04
 在 http://goo.gl/48NIm 頁面,可以看到這次各種速率的升速/降價訊息,耶魯熊看了一下....靠~50M/20M 一個月 107X元 啊~和 100M/20M 降價後的 1099元 差沒多少錢啊~!!! 不換是傻子!!! 馬上耶魯熊拿起電話,撥了 0800080123,接通後,靠.........晴天霹靂!!!!「先生您好,雖然你住處線路已經到 100M/20M 了,但是申裝戶數量不夠,目前還不能申裝喔」...........Orz...超悲劇的......不旦沒有自動升級到...連要手動升速都殘念吶~!!!!

 

熊後語:

  當然目前台灣的網路費用,比起臨近的國家,仍有偏高的情況,希望未來能慢慢跟上亞洲臨近國家的網路費用,最後..........大伙快去看看自家的光世代能升到什麼境界吧!!!!另外...徵求和耶魯熊一樣悲劇的網友留言互相取暖一下 Orz XDDD

 

 

最後.... 寫文章很辛苦,如果大伙覺得文章不錯,請用力的幫耶魯熊按個讚 !! 這就是對耶魯熊最好的回應和支持了...

 


 

 

 

 

 

創作者介紹

耶魯熊の軟硬兼施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海小皮
  • 所在區域已經達到可升速的範圍,結果竟然還有申裝戶數量不夠打槍,這理由也太牽強了吧。真靠北.....
  • 真的...耶魯熊看了超悲的 Orz

    耶魯熊 於 2013/05/03 17:46 回覆

  • kelin77
  • 推1
    舊有的用戶也會自動升級嗎?
    費率也會自動調降嗎?還是要自己去中華申請?
    因為我每個月都還在999說~
  • 會自動升喔,你依文章的 LINK 進去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在名單裡就知道了

    耶魯熊 於 2013/05/03 17: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