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2012-12-29 16.57.06
  位於台北市政府捷運站裡的三皇三家,一直是耶魯熊和前女友經過時必吃的下午茶選之一,三皇三家是一間從中南部發機跡的綜合飲茶店,在中南部的三皇三家除了有各式茶飲外,還有各種美味的料理 / 小菜,不過耶魯熊想因為店面大小的關係,

位於市政府捷運站下的三皇三家,只提供了各式鬆餅和茶飲,及部份的輕食,但這也剛好適合這個地方人群的需求,所以時時都是人滿啊..........

 

nEO_IMG_2012-12-29 16.57.11

今天和點的是"草莓鬆餅",和"水果茶",四片剛出爐的鬆餅,加上數不完的新鮮草莓,再配上一球香濃的草莓冰琪琳及一球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還淋上了濃純的練乳,再加上美觀的擺盤,一上桌就讓耶魯熊食指大動了!!

 

nEO_IMG_2012-12-29 16.57.48
水果茶耶魯熊選的是去冰的,喝起來順滑入口,不會有澀澀咬嘴的感覺 ( 有些店家的水果茶,入口時會有一種咬嘴的感覺 )

 

nEO_IMG_2012-12-29 16.57.17

 

nEO_IMG_2012-12-29 16.57.22
既然是草莓鬆餅,自然草莓醬是不能少的配料,透明深紅的草莓醬,一點都不小氣的淋滿在新鮮草莓上,相信如果是草莓控看到,一定會眉開眼笑的!!!!

 

nEO_IMG_2012-12-29 17.00.32

 

nEO_IMG_2012-12-29 16.57.26
為什麼這間三皇三家, 耶魯熊和前女友經過時必定進來享用一番呢? 最主要就是在這四片鬆餅上 !! 耶魯熊吃過不少的鬆餅,但顯少有像這間三皇三家烤出來的鬆餅一樣,除了厚度比一般店家鬆餅厚一些外,外酥內軟的口感,更是特別,再加上入口後滿滿的香氣,讓耶魯熊現在一邊在寫文章,就一邊肚子在叫了 Orz........

 

nEO_IMG_2012-12-29 16.59.19

nEO_IMG_2012-12-29 16.59.30
沒錯!!草莓鬆就是要這樣吃才豪氣!!!!把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和香濃冰涼的草莓冰琪琳,分別抹在仍帶著餘熱的鬆餅上,再放上幾個新鮮草莓,一口咬下,熱中帶冰的違和口感,搭上酸酸甜甜的味道,還有草莓特有的香氣,耶魯熊只能說,這是一種在口中爆發的幸福!!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電話:02-87893388#1958
最低消費: 100~200元
最高消費:200~50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