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3

  前幾天聽到國人之光 LUXGEN 出了一台四門房車 Sedan 後,心裡就想著一定要去展車中心看看它,想當初 Sedan 概念車剛展出時,那個線條和霸氣的車頭,再配上藍光車飾燈,完全給耶魯熊一種身處未來的感覺,所以一聽到朋友說 LUXGEN 的 Sedan 有展示車可以看了,心中就打算到展間看一下,看看量產的 Sedan 感覺如何。

  一進到 LUXGEN 汽車生活館後,映入眼廉的就是霸氣十足的 Sedan 水箱罩,搭配上鷹眼 HID 頭燈,讓耶魯熊的眼睛停了好久好久......整個被震攝住了!!!!

 

 

IMG_0235

進到車內,馬上讓人驚豔的就是超大的 9吋 觸控螢幕,在螢幕下方也配置了實體按鍵,讓駕駛能更直覺性的操作

 

IMG_0236

Sedan 置配了 HUD 抬頭顯示器,Sedan 熄火時, HUD 會自動收回,引擎發動時會自動昇起..........不過 HUD 真是不好拍啊~~逆光再加上全透明 Orz ............. 

 

IMG_0237

科技感十足的數位儀表版,公里數 / 時數 / 油量計 / 溫度等等都讓駕駛人一目了然

 

IMG_0238

Sedan 搭載了 EPB 電子煞車系統 ,手拉式剎車在 Sedan 從此 Say Bye Bye!!!! EPB 有什麼好處呢 ? 耶魯熊本身是個很懶的人...... 停好車後,大約有九成九會忘了拉手剎車 (迷之音:九成九這哪叫忘呀!! 根本是你沒習慣拉吧!! ),但有了 EPB 後,一但熄火時,EPB 就會自動作用,啟動引擎後,EPB 也自動釋放剎車,同時在上坡起步時也有很大的幫忙,更值得一提的是,當車子在行駛時,如果不幸發生身體不適等等,立即無法駕車了,只要把 EPB 持續向上拉起,車子就會慢慢的減速直到停止,是一個很不錯的安全措施

 

IMG_0239

Sedan 在中扶手處,搭置了一個車充坐,如果有一些行動裝置需要充電,就可以放在這裡面充電了,在車充坐的旁邊,還設計了一個冷熱置杯架,只要把冷飲或咖啡放入杯架中,再啟動開關,就可以讓你的熱咖啡一直熱下去,或是讓你的冰可樂一直冰涼解渴!!!

 

IMG_0240

Sedan 的行車電腦,這次把 Android 系統放了進去,這真是太神奇了!!!! 耶魯熊一直是 Android 的愛用者,聽到這部份,眼睛都亮了起來呀!!! Sedan 的行車電腦系統,可以透過藍芽,和你的手機做連線,搖身一變成為車用免持系統,當然看看影片,聽聽音樂這種小 CASE,也都難不倒它,更棒的是,如果你用的是 HTC 手機的話,還可以切入 HTC 模式,熟悉的時鐘天氣就出現在行車電腦上了 !! 

 

IMG_0241

哈哈.....「Home」鍵和「返回鍵」也都放了上來,真的很有 Android 的 FU 了!

 

IMG_0242

YES ! HTC 模式啟動 熟悉的畫面出來了,疑 !! 等等.... HTC Locations 也有耶!!! 好用的導航軟體也有了!

 

IMG_0243

哈哈,真的是 HTC Locations !!!! 這畫面真的好眼熟啊,太棒了

 

IMG_0244

叫出撥號盤後,通話記錄也會一碰出現,讓你更方便的撥打電話

 

IMG_0245

以耶魯熊身高 178 來講,在我能舒服的就位在駕駛坐,駕駛坐椅後移的程度下,耶魯熊再跑到後座上,坐起來膝蓋還不會碰到椅背,車內空間還不錯。

 

IMG_0246

Sedan 走短尾運動風,這樣的設計,讓 Sedan 看起來跑味十足,再搭配上 LED 車行燈,在夜晚時,想必是另一種彪悍美學了

 

IMG_0247

行車安全性,一向是 LUXGEN 給耶魯熊的印像,透過多組的鏡頭,讓駕駛人,可以透過車內的行車電腦螢幕,完全掌握車身週邊的情況,值得一提的是,在二邊照後鏡都各配置了一顆鏡頭,只要駕駛人要轉彎或切換車道時,打了方向燈後,就會啟動該側的鏡頭,把車側影像顯示在 9吋的行車電腦上,當然夜視功能和神奇的 Eagle View+360 也一樣有搭載,讓駕駛在停車時,更加的安全方便。

 

 

IMG_0248

Sedan 後行李箱空間以四房 2.0 的車等來看,算是非常大了,大到.....耶魯熊可以整隻塞進去了.......

 

IMG_0249

如碰上比較長的物品要載送,也可以把後坐椅打平,讓空間從後行李箱延伸到後客坐空間中,方便我們載一些比較大的物品

   Sedan 在底盤等重要部位採用大量的高張力鋼板樑柱,A柱 / B柱也一樣使用高張力鋼板樑柱,並且在B柱下面配置了兩組補強鋼材,並全車系採用前276mm 通風碟,後260mm 實心碟,在 2.0L 旗艦款上還搭配了 ESC (ESP) EPB / BAS / TCS / EBD 主動性安全系統,及和六顆安全氣囊 ( 有氣簾 ),實在是一部安全性非常高的家庭房車,以百萬元以下的車款,Sedan 絕對是值得入手的好車。

 

熊後語:

  這次去 LUXGEN 汽車生活館看車和耶魯熊講解的許先生,真的是超 NICE,很熱心的講解介紹,再加上展示中心的多媒體觸控電視,讓耶魯熊直接的感受到一些必需有影音才能更有感覺的部份,像是碰撞測試,操控測試等等,許先生除了熱心外,也不會給耶魯熊壓迫感,不會像一般業務人員,一直要求耶魯熊下訂金等等的,這種尊重感,耶魯熊非常的窩心!!!!!期待6月中開放試駕~~~~

 




 

 


arrow
arrow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