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話說很多人覺得在網路上嘴砲一下,酸酸人,罵罵人,無傷大雅,在螢幕的那一端,關上電腦,誰知道誰是誰,一切都能船過水無痕,隨著網路越來越普及後,這樣的情況越來越多了,人身攻擊的,抹黑的言論在網路上處處可見,多數的人都以為用浮動 IP 查不到,多數人以為在網咖上網查不到,旦是,你錯了,真的錯了,不管你是用浮動的 ADSL IP,有線電視的 Cable Modem,還是去網咖上網,甚至是用手機的 3G 上網,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跡可尋的,記得之前有一個節目,阿亮主持的,他的口頭禪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是的,網路真的是一重,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服務,從你上網的PC用什麼系統,用什麼瀏覽器上網,什麼 IP,哪家電信業者的,伸請的人是誰,這些一切一切的資料,都是可以被追查出來的,當然,如果你是一個超級駭客,那走過留下的痕跡自然會少很多,但不代表沒有痕跡.......

  在前陣子耶魯熊發表的文章「耶魯熊有你的掛號喔.......掛你妹啦!!!!坑爹呀!!」中,有不少的迴響,有反對耶魯熊看法的,也有讚成耶魯熊看法的,也有本身是郵差先生的,對於這些的這些言論,耶魯熊都完全的尊重每個人的想法和看法,法國思想家「伏爾泰」曾說過「雖然我不同意你說的話,但我誓死維護你說話的權利」,台灣是一個自由的國家,自由的地方,就不止有一種想法看法,不同的想法和看法,自然衍生出各種的言論,想法不同,可以討論,看法不同,可以辯論,但是「人身攻擊」和「抹黑」就是萬萬不能了...

  在迴響中罵耶魯熊是白痴的先生,你的言論讓耶魯熊看到後,心中感覺非常不好,並不悅,抹黑耶魯熊是黑貓宅急便員工,利用文章攻擊郵局的先生,你的言論嚴重影響到耶魯熊苦心經營的 Blog 公正/公平性,這對於一個文字工作者,是一種無情的打擊和抹黑,你這樣的言論,打擊了耶魯熊為這個 Blog 辛苦維持的公平性。

  在接近二週的等待後,這二位先生均沒有任何道歉或解釋的行為,耶魯熊為了自清,証明耶魯熊並非他人口中所說的黑貓宅急便員工,利用 Blog 來攻擊郵局,只好報案提出告訴,讓法律來還耶魯熊清白了。

 

2012-05-06 23.32.15

第一次去警局報案,也讓耶魯熊對警察的關感完全改變了,承辦的警員非常的客氣,一點都沒有架子,和人們口耳相傳的印像真的是完全的不同!!!!

 

熊後語:

網路言論不是不用負責任,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言論 毀謗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