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話說,之前 Market 為了慶祝下載數量飆新高,連續提供優選程式 0.1 鎂的限時特價活動,當時也引起一波搶購潮,不過搶購和限時這種東西,大家也知道,一個不小心,就錯過了,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不過沒關係!!!!今天 Market 又來了 0.49 鎂活動啦!!!沒錯!!就是一個程式只要 NT$15 元!!! 這麼棒的消息,耶魯熊一定要冒著被砍的風險,在上班時偷偷的抓圖...改圖...寫分享 XDD,讓大家都知道呀!!! 不過這次 0.49 鎂的程式,大約八九成都是遊戲,愛玩遊戲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但像耶魯熊一樣,對一般應用軟體比遊戲大的人也別太失望,還是有幾個很不錯的工具程式可以敗入的喔,別猶豫哩,快開啟你的 Market 衝下去吧!!!!

 

  下面耶魯熊就介推廌一下幾個值得敗入的程式吧!! 

 

02

圖 3:密碼管理器

圖 4:素描拍照程式

 

2012-03-07 10.09.35  

圖 5:第一人稱的 Online 射擊遊戲 ( 和 CS Online 很像!!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ket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