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MegaUpload 插了頭香後,之後接二連三連四連五連六的各各免費空間都跟著插香了........最後連 MultiUpload 也罹難了 Orz....杯具的是,耶魯熊寫的教學文,要用的檔案都是放在 MegaUpload 和 Multiupload 中,現在全部 BYE BYE 了,請問一下,有沒有那幾位忠實的讀者,電腦上還有之前從 BLOG 中下載的檔案,方便連絡一下耶魯熊嗎?? 看看是不是能回傳給耶魯熊,耶魯熊再找看看有沒有別的空間可以放置 Orz

 

目前搶修復的檔案的文章列表如下:

★【新手看了也會】Ainol 艾諾 Novo 7 領先版 1.6T 升級 ( 內附 Android 4.0 ICS 版 ROM 及 USB Driver )

★艾諾 Novo 7 Google Market 完美解決方案 ( 也適用某些無內建 Market 的中國 Android 裝置 )

★【新手看了也會】開開心心吃薑餅....Dell Streak Mini 5 自升 Android 2.3.3

★[新手看了也會] HTC Sense 3.0 硬上 Desire Z !! 順便永久超頻 + 吃薑餅喔!!!!

★[新手看了也會]把 HTC Desire Z 2.2.1 / 2.3.3 降版本回 2.2 可 Root + 超頻!!同場加映 S-OFF 教學 !!!! (4/22 更新超頻 )

★[新手也會的] HTC Desire Z Root + 超頻,還有 SetCPU 簡單用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