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 Android 新手,請務必先看 阿公阿嫲都學得會怎麼用 Android 


保護 FaceBook 帳號 FaceBook 防 盜用手機鎖設定教學


這是在客服工作時發生的真人真事~

 

 

 


      


 

中間大約停頓了約莫二秒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好久啊啊啊啊……

後來馬上道歉更正了,但總覺得對方有點在忍笑啊啊啊啊啊~(抱頭)

後來,問同事後,才知道原來也有其他人發生過類似的呢~還好不是我的問題嘛~~(撥頭髮)

這次客服的是小惡魔喔~因為太久沒畫了,以後給他當客服小姐好了!!

以後也會繼續分享一些工作上的大小事喔~

但文字比例會較高一點,因為工作都在講話…比較沒啥圖好表達的XDDD

 

一人一讚救救客服 T_T,快到雪翎翎的粉絲團去按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SYUELINLIN

 

00

 

創作者介紹

耶魯熊の軟硬兼施

雪翎翎的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zaiyang
  • 黑默:看來腦筋發生
    應用程式錯誤了>///<哈
  • 我是翎~腦子放空就會出包的情況~哈XD

    耶魯熊 於 2011/07/02 11:25 回覆

  • PATRICK
  • 妳可以畫一些比較抽象的東西(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