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MM2.jpg

緩緩的撥弄著妳深褐色的長髮,淡淡的笑容,在妳可人的紅唇上輕輕浮現著

闔眼入眠的妳,像偷入凡間的天使,歇息在這張曾經只有一個人的雙人床

陽光灑落在妳清秀的臉龐,映照著妳如同朝露般,晶瑩剔透的肌膚


淡淡的香氣,飄散在空氣中,貪婪的我,大力吸聞著

我的唇,輕輕的觸碰著妳的額、妳的鼻、妳的眉、妳輕閉著的眼

細細的呢喃,傳入我耳中

淘氣的我,在妳鼻頭上輕輕咬了一下

記得嗎?我曾說過

如果微笑可以被影印,我的屋內將貼滿妳最甜最美的笑容

如果聲音可以被擁抱,我的床上要放滿妳甜美聲音填充成的抱枕,夜夜擁著入眠

曾經我汲汲尋覓著妳笑容的壁紙,妳聲音的抱枕

現在,我甜蜜的擁有著

在生命的天空裡,俏麗的天使展翅飛翔著

妳溫暖的羽翼,陪著我一起遨遊飛翔在冰冷  不定的凡間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