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l-arrangement-321422_640

我一直以來,就不是一個細心貼心的人,我天生就是粗線條,有時做事還會少一根筋,但是卻讓你覺得貼心,其實貼心很簡單,當心裡總是思思唸唸另一個人,另一個人的喜怒哀樂,就會變成你唯一的專注,自然就貼心了。

心裡唸著的,總是你說過的一句一字,愛吃的東西、喜歡的東西、愛聽的歌、愛看的電影,喜歡的明星,想去的地方,所以心才會貼著你。


其實我真的不是天生的貼心,而是因為心心唸唸著你


其實我真的不是天生的貼心,只是在乎你的一言一句


其實我真的不是天生的貼心,只是把你擺在最前面


其實我真的不是天生的貼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魯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